工作交流

分享到
取消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张家界调研
2016-07-23 05:57:00 字号:


 
《湖南省旅游条例》立法后评估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8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到张家界,就《湖南省旅游条例》立法后评估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肖迪明、副主任廖健,省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固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名凤参加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张家界市《湖南省旅游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的汇报,张家界市人大代表、涉旅单位及导游代表们对《湖南省旅游条例》的实施、修改、完善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湖南省旅游条例》自2009年3月1日颁布实施以来,有效解决了张家界市产业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较好地促进和保障了全市旅游业的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张家界市把《湖南省旅游条例》的宣传贯彻工作列为旅游工作的重点,全面学习贯彻实施《湖南省旅游条例》,并在旅游业发展思路、宏观调控、资本运营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2012年,全市各景区景点接待游客3590.1万人次,旅游收入208.7亿元,境外过夜旅游者215.8万人次,比2011年分别增长18.04%、24.7%、18.3%。

  调研组表示,将会把调研情况加以汇总分析,进一步修改完善《湖南省旅游条例》的内容,并且为完善湖南省立法后评估制度提供实践依据。(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