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分享到
取消
省人大调研组来娄底调研人大新闻宣传工作
2016-08-30 22:09:00 字号:
    5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刘永学率调研组来到娄底,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宣传工作,创新新闻宣传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华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娄底市人大宣传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市委工作大局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心,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同时结合娄底实际,加强了新闻宣传队伍建设,基本建立全市横向到主流媒体、纵向到乡镇的人大通讯员队伍,拓宽了宣传平台报纸、电视、网站等,全市每年在各类媒体上稿2000余篇,突出展示了人大在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和民主政治建设中的地位与作用。

  刘永学对娄底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用“出奇人、有奇事、出奇文”来评价娄底人大新闻宣传工作。针对大家提出加强互动、创新通讯员培训等问题,刘永学表示,下一步将竭尽全力办好通讯员培训,加强与媒体的沟通、衔接与联系,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提供服务、帮助与支持,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助力加油。(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红网

作者:彭敏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