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要闻

分享到
取消
湖南人大开展食品安全“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2019-11-05 10:29:37 字号:

检查组在长沙克明面业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组走进高桥食药监所。

 检查组在大润发超市芙蓉店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6月13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一组在长沙开展重点抽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带队。

  期间,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湖南红星冷冻食品公司、湖南红星盛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猪定点屠宰场、长沙克明面业有限公司、高桥食药监所、长沙市芙蓉区朝阳小学、大润发超市芙蓉店、小天鹅国际公馆、芙蓉区婚庆文化园等地,并派出暗访组随机了解情况。

  “锅里的油多久换一次,油用久了对人身体有什么危害?”检查组走进大润发超市芙蓉店,对该超市进货管理、加工食品管理、商品销售和存货控管等环节做了重点抽查。

  在红星冷链监控中心,韩永文仔细询问肉品质量源头控制、生产过程控制、运输过程控制和异常情况控制后,给予了肯定,要求建立诚信制度,要有追索意识,从源头上杜绝食品安全问题产生。

  在高桥食药监所,得知高桥街道成立了食品安全协管员队伍,由街道出资聘请5名协管队员协助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后,韩永文给予肯定,并勉励食药监所工作人员,要克服任务重、责任大的困难,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健康、吃得放心。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