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取消
王刚到茶陵调研指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16-11-18 14:43:11 字号:

  11月17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王刚到湖南省茶陵县调研指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柏生,茶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红日、副主任刘池生等省市县领导陪同。

  王刚一行认真观摩了腰潞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随后在秩堂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茶陵县关于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

  茶陵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共划分县代表选区100个,乡镇代表选区338个,选举产生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243名,乡镇代表760名。自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茶陵县紧紧依靠县委统揽工作全局,把握政治方向和重大问题,确保人民手中的权利得到充分保障。认真做好代表资源摸底,多次召开前期动员会议,全方位做好换届选举宣传,将换届纪律摆在突出位置,层层宣讲,层层督查,确保了全县人大换届选举全过程作风清正、纪律严明。

  王刚对茶陵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扎实有序、效果显著。同时指出,要周密部署、严格标准,全力组织召开好新一届县乡人大一次会议;要加强协调沟通,精准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书琴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