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新闻

分享到
取消
王少峰参加常德代表团讨论:注重全面统筹实现稳中求进
2017-01-15 19:38:55 字号: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常德代表团审议现场。

  红网长沙1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今天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来到常德代表团,与出席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全省2016年的工作作了回顾,对2017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作了部署。

  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号召力和凝聚力,报告内容朴实无华,干货硬货多,对今后的建设发展具有很好的指示性。

  期间,代表们结合地方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建议,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要坚定信心、目标,大力推进实体经济的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农村村组干部培养力度,解决当前农村基层干部队伍青黄不接的问题;积极推进精准扶贫,解决好就业、就医、就学等社会民生问题。

  审议中,王少峰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把未来的目标和谋划写得实实在在,所有举措都接地气,能够落地落实。王少峰强调,常德具有很好的发展基础和优势,未来要准确把握大势,抢抓历史机遇,充分利用政策红利,把握新机遇,创造新供给,培育新需求,释放新动能;注重全面统筹,实现稳中求进,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水平;统筹抓好改革攻坚,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探索推进与发展紧密相连、与群众切身相关的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