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分享到
取消
许达哲主持省政府党组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01 08:31:56 字号:

  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中央政治局会议、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今天,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中央政治局会议、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副省长隋忠诚、张剑飞、向力力、杨光荣出席,省领导何报翔、赖明勇列席,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

  许达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和新形势下金融工作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湖南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许达哲强调,要坚定“四个自信”,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既要看到成绩和机遇,又要看到短板和不足、困难和挑战,既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又要居安思危、知危图安,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继续推向前进。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三个着力”要求,切实抓好经济新常态下转型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现代化、环境治理、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上来,按照中央要求以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省政府第八次全会部署,把握好平衡、把握好时机、把握好度,抓任务落小、抓责任落实、抓项目落地、抓政策落细,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防范金融风险,把主动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准确研判形势,全面综合施策,推动国有企业降杠杆,严控地方政府债务增量,清理规范融资平台公司,完善金融安全防线和风险应急处置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来源:红网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