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播大会

分享到
取消
带着人民的重托 省人大代表抵长报到共襄盛会
2018-01-24 16:36:46 字号:

  怀化团代表们精神饱满地来到驻地报到。

  代表们现场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浏览两会最新消息。

  来自株洲团的周琦代表认真翻看红网时刻大屏有关两会的新闻。

  迎着新时代的节拍,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月24日隆重召开。今天,参加盛会的代表们陆续抵达长沙,来到驻地报到。经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确认,共有766名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建议融入人民重托,代表报到带来哪些建议?

  一年一度的盛会,人大代表们绝对是主角,他们肩负着人民重托,承载着百姓期待,来赴这场备受瞩目的盛会。此次来报到的代表们又带来了哪些建议?

  湖南省人大代表周琦主要带来两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充分发挥株洲交通工业优势,新建一所交通类专业本科高校;二是如何在产业建设年提高招商精准度和专业性。

  省人大代表、东安县新圩江镇什田村党支部书记王满元连续三届担任湖南省人大代表,他见证了在人大代表建议呼吁下农村交通的大提质,他将继续关注农村基础设施改善。

  省人大代表,湖南省宜章吉兴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运良创办企业,安排500多名残疾人就业,主动承担宜章县3700多名残疾人贫困户的帮扶任务。未来五年,他将心系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和稳定脱贫问题,同时关注着郴州莽山旅游发展和黄长高速的发展。

  省人大代表、永州市零陵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站长邓国英和省人大代表、永州市零陵区石山脚街道华源村村支书陈长青对食品安全非常关注。他们认为要让广大消费者吃得健康,需要从源头进行安全把控。

  共享充电宝为代表手机充电,为盛会加油

  为了服务好抵长报到的省人大代表,代表驻地推出了很多人性化的服务措施。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代表们开好会,手机可不能没电。在代表驻地,记者发现多了一样往年没有的东西——共享充电宝。这样能为代表的手机及时充电,为盛会加油。

  湖南省文化厅、湖南图书馆在代表驻地设立文献信息咨询服务处,为代表们提供两会专题文献查阅、咨询等服务。

  代表们一进驻地就能看到红网时刻的大屏机,上面滚动播出盛会实况。省人大代表、益阳赫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剑辉报到完后,在红网时刻大屏前点击浏览新闻,说:“这个做得好,通过屏幕就可以看今天代表报到的直播。”

  为全方位报道此次两会,红网首次采用即时视频直播的方式,采用4G移动网络接入LED大屏控制主机,在长沙各大高速出入口、高铁站点、企事业单位、城市中心近千块LED屏直播或报道两会。通过红网时刻LED联播网,真正做到让湖南两会的真实场景和声音在长沙街头同步“上映”。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段懿丹 李长宏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