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代表团

分享到
取消
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加强国防教育 促进军民融合
2018-01-27 15:34:49 字号:

  1月24日至25日,解放军代表团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

  1月24日至25日,解放军代表团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表示,政府工作报告贯穿“民生”二字,对2017年工作回顾客观、实在、精准,对2018年工作谋划紧密贴合湖南实际,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他们将认真履行军人责任和使命,积极投身于湖南经济社会建设,努力为第二故乡作出新贡献。

  代表黄跃进介绍,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反映了湖南人民群众的智慧和意愿,充分体现了省政府的担当作为和人民立场,是一个求真务实、顺应民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他建议推动形成军民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深程度上推动融合。同时,浓厚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氛围,一方面要深化全面国防教育,另外一方面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做好工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代表翁曦也在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这方面建议,不断丰富融合形式、拓展融合范围、提升融合层次,尤其要高标准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赋予的军民融合试点任务。

  代表吴晓波建议,在深入落实军民融合大战略中,拆除融合准入的门槛石,破除政务服务的玻璃门,扫除行政审批的中梗阻,清除项目建设的拦路虎,把军民融合落实到经济发展的方方面面。

  代表李波则建议完善和落实军人荣誉制度体系,特别是要加强退役军人安置、管理和保障。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制定出台具体的措施办法,形成制度机制,提高军人的荣誉和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