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要闻

分享到
取消
【快讯】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741名代表参会
2019-01-26 15:00:08 字号:

1月26日上午9点,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来自全省各界的741名代表出席大会。

  相关链接:融媒体直播丨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吴公然 廖洁 刘玉先 摄影 李长宏)今天上午9点,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来自全省各界的741名代表出席大会。

  开幕会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将听取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作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听取关于湖南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听取关于湖南省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表决《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将听取和审查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补选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审议通过《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更名和设立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通过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

  红网、时刻新闻将对开幕会进行全程网络视频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廖洁 刘玉先 摄影 李长宏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