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取消
湘雅三医院130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抗疫
2020-02-09 12:22:03 字号:

  

 

  由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13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支持湖北抗疫国家医疗队准备出发。

  红网时刻2月8日讯(记者 王义正 朱丽萍)刚刚,由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13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支持湖北抗疫国家医疗队从医院出发前往长沙高铁南站乘坐高铁,预计将于今天晚饭时分抵达武汉。

  据介绍,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支持湖北抗疫国家医疗队由30名医生和100名护士组成,抵达武汉后将在武汉市协和医院西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救治工作。

  “我们是昨天下午发的通知,两个小时就召集了一支130人的医疗队,24小时大家就准备好、携带好了自己的物品在这里集合,随时可以出发。130 人里,有65名党员。其中还有一对马上要结婚的准夫妻,很多人报名前都没来得及跟家里人商量。”湘雅三医院党委书记何庆南告诉记者。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朱丽萍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