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取消
疫情防控 代表在行动⑪∣刘军亮:同心“战疫”,人大代表积极助力防疫阻击战
2020-02-10 13:54:46 字号:

  “你们一线人员太辛苦了,这些防疫物资不多,希望你们能用得上。”2月7日上午,长沙岳麓区人大代表、长沙生态环境协会会长、沃邦环保董事长刘军亮带着自己筹集的2000个医用防护手套、200个口罩、192瓶消毒液、20个护目镜、10瓶酒精等防疫物资来到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为奋战在基层防疫一线的街社工作人员助力。

  

 

  刘军亮将捐赠的防疫物资送到麓谷街道

  “感谢您的支持!我坚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尽快打赢这场战役!”麓谷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存奎代表街道党工委接收物资,向刘军亮表示感谢,对其作为人大代表主动作为,担起代表职责,积极参与防疫阻击战表示高度肯定。连日来,刘军亮一直活跃在防疫一线。在长沙西收费站免费发放自购的口罩给返城市民,向麓谷街道、长沙市一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捐赠医用外科手套、口罩等物资,用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刘军亮说:“疫情面前,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守护者,作为人大代表,更有责任和义务支援防控一线;大家尽一份心,出一份力,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