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分享到
取消
快讯丨杜家毫率队调研长株潭一体化“三干一轨”项目建设情况
2020-08-18 09:28:28 字号:

快讯丨杜家毫率队调研长株潭一体化“三干一轨”项目建设情况

8月18日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率队乘坐长株潭城铁,赴湘潭调研“三干一轨”项目建设情况。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罗新国 摄

今天(8月18日)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率长株潭三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长株潭一体化“三干一轨”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程建设者。

省领导胡衡华、谢建辉、张剑飞参加调研。

“三干一轨”项目即芙蓉大道、洞株路、潭州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和长株潭轨道交通西环线项目,是推动长株潭一体化、打造“半小时交通圈”的重点骨干工程。今年4月26日,杜家毫曾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调研督导“三干一轨”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目前,按照“洞株路主线同步在8月底通车、芙蓉大道主线同步在10月底通车、潭州大道主线转潇湘大道在10月底贯通”的任务目标,“三干”项目正加快建设,截至7月底,累计完成投资42.41亿元,占总投资的81.55%。长株潭轨道交通西环线项目截至7月底,累计完成投资7.43亿元,全部车站均已开展基础工程施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李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