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取消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到怀化走访看望人大代表
2020-10-30 09:21:29 字号:

联1_20201030091839.jpg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到怀化走访看望人大代表

10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刘文新、代表联络处负责人,到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走访看望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靖隆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朱登云,并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怀化天天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婧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联工委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或参加座谈。

刘文新分别与两名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代表所提建议办理答复、代表依法履职、代表参与助力脱贫工作、产业发展等情况。他充分肯定了两名代表在履职过程中体现出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代表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充分发挥联系人民群众密切的优势,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抓住难点、热点问题,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建议,开展系统调查研究,提出更高质量的代表建议和意见,为参加明年的全国和省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做好准备。他勉励代表努力在行业内做专做精、做优做强,树立标杆意识,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

来源:怀化市人大

编辑:黄飞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