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要闻

分享到
取消
王柯敏调研湖南航天管理局
2020-12-18 15:22:48 字号:

王柯敏调研湖南航天管理局

图片

12月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率队赴湖南航天管理局调研。

图片

调研现场。

图片

召开座谈会。

图片

王柯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率队赴湖南航天管理局调研。

湖南航天成立于1970年,是经周恩来总理亲自批准成立的科研生产基地,目前也是一家主要从事航天防务、航天特色新材料、环保装备研发的高科技优势企业。调研组一行进展厅、下车间,详细了解了单位发展历史、重大科研生产、科技成果运用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听取了关于科技创新情况的汇报。

会上,王柯敏对湖南航天50年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其为国家、为湖南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通过深化体制改革、实施创新驱动,湖南航天步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在全国同类企业中率先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他表示,要营造良好环境,积极排忧解难,全力支持湖南航天在湖南更好地发展。

王柯敏强调,要积极响应省委提出的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坚持“一主两翼”的产业布局思路,发挥在产业结构、科技创新、人才梯队、生产能力等方面的基础优势,把湖南航天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为中国航天事业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人大工作的同志也要努力学习湖南航天 “自强不息、奋发图强、敢为人先、敢战必胜”的精神,把严谨细致、精益求精、深耕细作的作风融入到具体工作中,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汇聚人大力量。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梁肇洪、副主任委员陈佳新参加调研。湖南航天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应伟陪同调研。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李杰

编辑:曹玉玲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