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分享到
取消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3次主任会议
2020-12-18 16:52:39 字号: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3次主任会议

图片

12月18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3次主任会议。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

12月18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3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黄关春、杨维刚、王柯敏、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保障和促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决定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初稿,2021年工作“一要点五计划”和有关事项。

会议研究了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关于归侨侨眷权益保护“一法两办法”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湖南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情况的报告》及其执法检查报告、关于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了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暨培训班会议精神的汇报、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关于省级领导干部中的省人大代表参加代表小组活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研究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报告、关于2019年省级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的书面审议意见,听取了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办法》执法调研情况的书面报告。

图片

图片

会议现场。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曹玉玲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