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要闻

分享到
取消
王柯敏出席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第13次全体会议
2021-01-19 17:43:07 字号:

王柯敏出席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第13次全体会议

图片

1月19日上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第13次全体会议。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9日上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第13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出席并讲话。

会议研究讨论了教科文卫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围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做好2021年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一致通过了工作总结和工作要点。

王柯敏充分肯定了教科文卫委员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委员会在加强自主立法、提高监督成效、助力疫情防控、注重代表建议督办等一系列工作中有亮点、有成绩,充分体现了委员会全体组成人员“知责负责、敢于担责,知重负重、勇挑重担”的精神,呈现了“党建引领、学习主动、制度建设、队伍过硬”的特点。

王柯敏强调,2021年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认真回应社会关切,积极谋划和推进人大教科文卫领域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梁肇洪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肖国安、陈佳新,委员胡丽、袁运长、黄云清、蒋祖烜、傅冠军参加会议。

会后,王柯敏为中南大学法学教授周刚志颁发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咨询专家聘书。

图片

王柯敏为中南大学法学教授周刚志颁发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咨询专家聘书。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周琪

编辑:黄飞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