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要闻

分享到
取消
许达哲赴国防科技大学看望慰问师生官兵和科研人员
2021-02-05 22:08:32 字号:

许达哲赴国防科技大学看望慰问师生官兵和科研人员

许达哲赴国防科技大学看望慰问师生官兵和科研人员

全方位加强军地合作

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凝聚强大力量

WechatIMG989.jpg

2月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来到国防科技大学,看望慰问学校师生、官兵和科研人员。

红网时刻2月5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冒蕞 刘笑雪 红网记者 刘玉先)2月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来到国防科技大学,看望慰问学校师生、官兵和科研人员,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驻湘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转业、复退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国防科技大学校长黎湘、政委傅爱国陪同慰问。

省领导张剑飞、冯毅,国防科技大学领导凌仕明、刘文军参加慰问。

许达哲一行先后走访了学科交叉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研发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他勉励学校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支撑作用。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许达哲对国防科大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祝贺,向学校为湖南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国防科大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校、改革强校、质量立校、人才兴校、依法治校,扎实做好铸魂育人、科研攻关、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在国家中长期重大专项任务、先进武器研制、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基础科学与交叉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时,国防科大带动了激光陀螺、卫星导航、磁悬浮等众多领域的研发创新和产业发展,产生了良好的综合效益,为湖南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集聚培养了一大批创新型人才,为湖南打造人才高地贡献了力量;对口帮扶的村全部摘帽,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展现了良好的担当作为。

许达哲指出,当前,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吹响了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奋斗号角。新征程中,湖南迫切需要创新驱动、科技引领、人才支撑,需要全方位加强同国防科大等单位、部门的军地合作,助力我们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中,进一步加强重大创新平台建设,突破更多关键核心技术瓶颈,催生更多新研发成果、新业态、新增长点,实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的互促共进。省委、省政府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指示要求,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倾力支持国防科大建设改革发展,倾心解决好员工后路后院后代问题,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深程度上深化军地和省校合作,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湖南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冒蕞 刘笑雪 刘玉先

编辑:王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