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要闻

分享到
取消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许达哲主持
2021-05-25 19:36:44 字号: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许达哲主持

图片

5月25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图片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主持第一阶段会议。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第二阶段会议。

5月25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主持第一阶段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第二阶段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关春、杨维刚、叶红专、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文浩,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列席会议。

会议经表决,任命王双全为湖南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王双全为湖南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图片

许达哲为本次会议任命和决定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摄影 赵持

图片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图片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为本次会议任命和决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许达哲为本次会议任命和决定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为本次会议任命和决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王双全作的关于全省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田福德、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刚分别作的关于《湖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草案)》《湖南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姚茂椿作的关于《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例(草案)》议案的说明,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蒋祖烜作的关于《湖南省红色资源保护和利用条例(草案)》议案的说明。

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作了关于《湖南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修正案(草案)》议案的说明,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黄云清作了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水利厅厅长颜学毛作了关于《湖南省水利工程条例(草案)》议案的说明,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杨梅芳作了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

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周海兵作了关于全省营商环境情况的报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曙光作了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湖南省专利条例》情况的报告,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邓立佳作了关于2020年度全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与依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情况以及2021年环境保护目标计划安排的报告。

省监察委员会,省人民检察院,省直有关单位和各市州人大常委会及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王宇晨 摄影:周洁

编辑:黄飞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