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要闻

分享到
取消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86次主任会议
2021-06-21 15:32:57 字号: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86次主任会议

图片

6月21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86次主任会议。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关春、叶红专、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6月21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86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黄关春、叶红专、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外出公务活动安排工作规定修改送审稿;听取了关于主任会议议事规则等会务工作制度修改建议的报告。

会议研究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民族区域自治“一法两规定”执法检查方案、关于耕地保护与利用相关法律法规执法检查方案,听取了关于新侨和留学人员回国来湘创新创业环境的调研报告、关于我省快递从业人员合法权益保障工作的调研报告。

会议分别研究了关于《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全省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营商环境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湖南省专利条例>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与依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情况以及2021年生态环境工作目标计划安排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建立人大预算监督研究基地有关事项的汇报,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发挥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基层联系点作用的意见草案。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现场。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