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会议

分享到
取消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2022-01-11 14:54:13 字号: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图片

1月11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长沙开幕。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图片

会议现场。

1月11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长沙开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叶红专、周农、彭国甫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李殿勋,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谢建辉、张剑飞,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曹炯芳列席会议。

本次常委会会议为期1天,将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审查5件地方性法规草案和人事任免案,审议并原则通过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文件。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龚凤祥、宋智富分别作的关于《湖南省先进制造业促进条例(草案)》《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吴秋菊作的关于《张家界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怀化市住宅物业管理若干规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和管理条例》的审查报告。

会议决定接受刘宗林辞去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常智余辞去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报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现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实有组成人员54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程水泉作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现在,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64名。

会议听取了李殿勋、田立文、叶晓颖、曹炯芳和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张建平分别作的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听取了部分拟任人员任职前发言。

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