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要闻

分享到
取消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16次主任会议
2022-08-22 19:45:58 字号: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16次主任会议

图片

8月22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16次主任会议。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现场。

8月22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16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谢建辉、张剑飞、杨维刚、周农、彭国甫、陈文浩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审计整改跟踪监督工作方案》的汇报,研究了关于《湖南省2021年省级决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湖南省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大盘政策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研究了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情况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办法》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书面听取了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一办法”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洁 视频:张可可

编辑:黄飞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