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要闻

分享到
取消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20次主任会议
2022-10-17 17:36:47 字号: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20次主任会议

图片

10月17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20次主任会议。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现场。

10月17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20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剑飞、杨维刚、周农、彭国甫、陈文浩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关于《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情况》《湖南省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全省油茶产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法制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关于2022年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和督办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代表建议办理督办工作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当中的极其重要的作用,充分发挥好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等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当中的主渠道、主力军作用,突出机制建设,固化成功经验,擦亮工作品牌,放大示范效应,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推动湖南人大代表工作再上一个大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洁 视频:张可可

编辑:黄飞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