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要闻

分享到
取消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23次主任会议
2022-12-28 16:46:51 字号: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23次主任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23次主任会议

会议决定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8日下午举行

图片

12月28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23次主任会议。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

12月28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23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于12月28日下午在长沙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谢建辉、周农、彭国甫、陈文浩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晓科列席会议。

主任会议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建中作的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审议的《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个别选举单位选举产生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稿),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案等。

主任会议研究了需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的有关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立法计划、监督计划、重大事项决定计划、代表工作计划、调研计划,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对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残疾人保障“一法一办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结果报告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旅游“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关于加快推进全省农村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全省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监管执法“最后一公里”的调研报告,《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科学精准及时有效做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科学精准及时有效做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情况、关于贯彻实施《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情况、关于检查环境保护“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关于2021年省级决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报告的审议意见,及省人民政府、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全省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报告的审议意见。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